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林工科技楼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9 16:58:44】


浙江农林大学林工科技楼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浙江农林大学林工科技楼室内装修工程

项目概况及

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临东路63号,工程主要装修内容为一层大厅入口、三层、四层办公楼区域。

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工程预算价

75.7422万元

投标最高限价

70.084万元

工期要求

施工总工期:必须在40日历天内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24个月。

质量要求

合格标准

投标单位

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临安工商部门注册,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本地企业(不含外地企业在临安的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拟派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2、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报名所需

递交资料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一份;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各一份;建造师资格证书和B证复印件一份。

上述资料不全一概不受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上均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告时间

2016年6月30日至2016年7月4日

报名及购买标书

时间、地点

2016年6月30日至2016年7月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地点:临安市锦城街道衣锦街596号农资大楼二楼;

招标资料领取同报名时间、地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

(开标)时间

2016年7月8日15:00时止

投标、开标地点

临安市锦城街道衣锦街596号农资大楼二楼会议室

投标保证金要求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电汇或转帐方式缴纳至指定账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中须附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

联系人:吴清;联系电话:0571-23616803

评标办法

合理投标价法

招标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陆平 0571-23616815

备 注

监督部门:浙江农林大学监察处

监督电话:0571-63741882



上一条:关于楼凌云拟任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的公示

下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印发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