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委托运营签约暨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6:43】


2022年1月18日下午,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委托运营项目签约暨发展研讨会在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家胜,临安区商务局副局长章晓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临安区商务局对外经贸科科长吕小青主持项目签约暨发展研讨会。

10583ECDC

吴家胜代表学校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促成项目合作的区、校双方有关部门、单位及相关人员的不断努力、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临安办学,与临安形成了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并结下了深厚情谊,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推进区校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和又一个有力支点。他希望,项目各参与方,继续携手,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在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企业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融合地方需求,体现高校特色的跨境电商企业服务平台、教学实践平台、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师生双创服务平台,为临安区培养输送更好、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精、更准的企业服务,促进“政产学研用”多元深度融合,不断巩固发展区校合作成果,将区校战略合作推向更多领域,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切实将学科服务写在跨境电商事业的美丽画卷中、区校合作的伟大实践中,将跨境电商事业推向一个更新、更高、更强的层次,更好服务临安经济社会发展。

章晓芬首先对学校一直以来全方位支持临安跨境电商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了与学校经管学院、国教学院和继教学院等相关学院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探索与实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今后双方以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委托运营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区校战略合作,持续深化与学校各相关学院、部门和单位,在人才输送、资源导入、产品研发、品牌培育、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以此为核心,更好服务临安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将园区打造成临安跨境电商主输出地和主体汇聚地,最终成为杭州跨境电商核心枢纽和辐射浙西北地区作重要的跨境电商载体。

随后,浙江农林大学科欣科技有限公司与临安区物资贸易中心(隶属临安区商务局)负责人共同签订了《跨境电商园一期运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跨境电商园区,并围绕跨境电商园区建设、电商企业服务、专业人才引育、相关功能配套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委托运营单位——科欣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经管学院、国教学院、继教学院、教务处、合作处、资产公司等相关学院、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临安区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临安外贸跨境电商协会、阿里巴巴临安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项目签约仪式暨发展研讨会。

临安跨境电商产业园位于锦城街道新溪桥村花桥路68号,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组成部分。产业园一期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84家,2020年出口额达3.5亿美元,进口额0.5亿美元。



上一条:学校党委决定:陈耀同志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直属支部书记

下一条:结对服务谋思路 资源共享促发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