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下属企业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4-09-10 11:14:43】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创办于1986年,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城乡规划、旅游规划设计等资质,是以浙江省属重点高校——浙江农林大学的雄厚师资及相关学科为依托,与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紧密合作,拥有人才、科研水平、技术装备等优势,形成以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城乡规划、旅游规划设计、林业工程设计为主体,集设计、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

设计院现设有风景园林、建筑、城乡规划、旅游、设备等专业设计所,及控股子公司——浙江林达林业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0余名,其中各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工程师18名,教授级高工、高工、教授、副教授50余名,博士20余名。近5年来,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各类规划与设计项目数百项,工程投资总额达数百亿元,有10余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

我们始终追求“让我们的地球家园更美好”之理念,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同行的先进经验,推行和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精心设计,服务社会,为推动我国风景园林、城乡建设、林业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地 址:杭州临安临东路63号

电 话:0571-63741780

传 真:0571-63920976

网 址:

微信公众平台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科欣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