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下属企业 - 正文

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1 11:15:08】


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由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出资1000万元,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成立。与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集团实行学校党委、行政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是隶属于浙江农林大学、实行企业化管理、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一个单位。目前主要承担了浙江农林大学东湖和衣锦两个校区共2500余亩、近20000名师生的后勤保障任务,经营范围涉及餐饮、物业、接待、水电、运输、医疗、商贸、园林绿化、维修和古树名木救护等。集团下设8个二级部门和林达实业公司,目前在册员工900余人。

集团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信守“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理念,坚持“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求发展”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 “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强化、五大工程”的发展战略,内强企业管理、外树服务形象,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开展,集团也先后获得“2005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2006年度全省高等院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2007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度中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先进集体”、“2009年度中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今后,集团在继续发扬“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大精神,秉承“和”为核心的发展理念,遵循“和美与共”的公司精神,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各项服务保障,为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后勤服务企业,为实现集团“创造和谐生活”的使命、为实现学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电话:86-0571-63742012

传真:86-0571-63742222

电子邮箱:zafuhq@zafu.edu.cn

地址:中国杭州临安环城北路88号

邮编:311300

组织结构图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科欣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