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8:49】


11月3日,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创业孵化园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校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耀同志作的支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资产公司支委工作及其成效,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号召,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在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障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奋勇争先,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和《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直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按照选举程序规定,等额选举产生了直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上一条:浙江勤工经济发展集团董事长盛海峰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事处、合作处到公司调研指导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