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考察学校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6-05-04 10:52:42】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考察创业孵化园。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陪同。

史永安在走访园区企业,询问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听取创业孵化园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创业孵化园一年多的工作成效,要求创业孵化园建立长效运营机制,通过规范相关制度,使创业工作有规可依、依规管理,激励和引导师生创业行为;通过完善退出机制等,使有限的创业资源更好地服务不断高涨的师生创业热情。

期间,史书记还着重询问了学生创业状况,强调要鼓励同学们保持创业热情,坚定创业之路。

(转自创业孵化园网站)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新春走访资产经营公司、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校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 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党建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