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2 09:18:10】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园林设计院101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团代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公司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陈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总支部委员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团总支部副书记张王磊主持。

 

李姗姗致辞,她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勉励公司团总支委员会在思想上引领青年,组织上凝聚青年,工作上服务青年,团结广大青年员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陈楚文代表公司直属党支部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团总支牢记责任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代企业的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充分发挥在服务青年员工成长进步,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优势,不断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下阶段,公司团总支委员将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共同书写公司团总支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