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创业处、合作处、资产公司等部门召开联合会议


【发布时间:2011-08-14 10:16:05】


7月6日下午,创业管理处、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和校友联络办等部门召开联合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鲍滨福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创业管理处长刘志坤、社会合作处处长戴文圣、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董升忠分别介绍了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并将暑期的工作安排和下学期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鲍滨福首先对各新成立的部门在人员到位不久,短期内积极主动和紧张有序开展了许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对照学校的要求,近期的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临近暑期,他要求各部门在适当安排休假的同时,依然要抓紧时间安排好暑期工作,明确下学期工作计划,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他还提出要建立部门联合工作例会制度,加强部门间的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校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听完各部门汇报后,鲍滨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暑期要抓紧做好两个专项规划的完善和论证工作;二是下学期初召开全校相关工作会议,要协助各二级学院建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并向二级学院通报工作思路,提出建设创业型大学的具体要求;三是思考如何更好地进行产学研用结合,创造性地建立社会服务和创业业绩评价体系,并将社会服务和创业纳入教学科研业绩考核体系中,调动二级学院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上一条:四川省青川县委常委马健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东湖校区南大门改造方案论证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