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3:56:13】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校办主任董杜斌、合作处处长刘兴泉、计财处副处长严狄陪同调研。

沈满洪听取了公司和所属企业工作汇报,对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企业发展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认为公司及所属企业艰苦创业、成效显著,实现了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阶段性发展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沈满洪指出,学校当前处于转型发展冲击双一流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任重而道远,需要各类资源支撑,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作为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应志存高远、做大做强,紧紧围绕学校需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科学谋划产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具有学科、产业积累及良好基础的特色优势企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和学校新一轮发展。同时,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按照体制改革要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合规,规范管理,激发活力,调动全员积极性,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各项要求及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统筹个人、企业、学校和社会之间的关系,促进高质量发展。

校办、计财处、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围绕体制改革、风险防控和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陈小华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改革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思考。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昱一行来创业孵化园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