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资产经营公司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4:26】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资产经营公司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动科院院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宋厚辉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总经理陈小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学校巡察办成员、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及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宋厚辉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党内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校内巡察是巡视的延伸和拓展,是学校推动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他指出,此次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开展,并从坚持与时俱进、把握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和部署,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与方式,严明了巡察工作纪律要求。

章继胜介绍了巡察工作的相关事项,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持政治定位,精准把握校内巡察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

陈小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将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并就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五个到位”的要求,即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统筹兼顾到位。

会上,巡察组组织公司及所属企业参会人员对公司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许毅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