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08:08:51】


8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公室主任章继胜到会指导。公司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耀主持。

会前,公司支委按照《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耀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支委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各支委班子成员坦诚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做到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掩饰,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真话,诚恳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建议,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章继胜对支部在主题教育中攻坚克难,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学校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支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自我批评批评坚持动真格、说实话,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是一场高质量、有实效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支委班子自身建设,在履职担当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学校发展上身先士卒;二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一岗双责,严守规矩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教育引导,织密织牢党风廉政防护网;三是认真细化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真抓实干,切切实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

最后,陈耀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针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逐条兑现、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进一步全面深化清廉企业建设,在弘扬清正勤廉上走前列、作示范,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谐清亲的伙伴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部门联席会议

下一条:资产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学理论促践行”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