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2023年度资产公司班子述职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16:03:12】


2024年1月1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创业孵化园1号楼五楼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资产公司班子述职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耀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光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何利平应邀参加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各所属企业负责人和资产公司员工参加会议。

在班子述职会上,陈耀代表公司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公司所属企业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与成效和2024年工作思路。随后陈耀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18A8C

在党风廉政分析会上,陈耀代表公司班子汇报了公司党风廉政及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全面总结了公司党风廉政及清廉企业建设工作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支委委员汇报自身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各所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清廉企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改进具体措施。

何利平充分肯定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所属企业在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度重视各领域风险隐患的排查和防范,班子成员强化落实“一岗双责”,将清廉企业建设与企业规范运行相结合,持续构建清正廉洁的发展环境。



下一条:党建引领搭平台 校地联建促共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