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聘任公告第7号


【发布时间:2012-06-29 11:32:35】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资产公司工作方案》、《浙江农林大学园林集团组建方案》、《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聘任方案》、《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企业负责人岗位公告如下:

一、聘任范围

浙江农林大学在编教职工、校属企业在编职工。

二、聘任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

设计院员工和技术人员聘任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

部门

名称

职位名称及职数

岗位主要职责

基本条件

特定任职条件

综合

办公室

财务1人

负责财务工作。

1、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2、身体健康;3、本科以上文凭或中级以上职称(工勤除外);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3年以上企业财务会计工作经验(有设计院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职员2人

负责档案整理、各类文件编写及管理、会务安排、接待、对外联络、网站维护等办公室日常工作及设计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自动化设备,工作积极、耐心细致,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待人热诚。(有驾照、从事过设计院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勤1人

负责设计院车辆的驾驶及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

要求B照及以上驾照,10年安全驾龄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

园林

一所

副所长

1人

协助所长做好项目承接和管理、协调等相关工作,以及上级交付的其他任务。

1、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2、身体健康;3、本科以上文凭或中级以上职称;4、园林或城市规划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科毕业从事园林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具有中级职称。近三年主持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

设计师5人

能够全面负责项目的方案、扩初、施工图设计及现场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

本科毕业从事园林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中级职称;近三年主持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

助理设计师4人

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项目,能够独立完成方案、或施工图设计的任务,具有较好的培养潜质。

本科毕业从事园林设计行业1年(含)以上。

园林二所(规划所)

副所长

1人

协助所长做好项目承接、管理、协调等相关工作,以及上级交付的其他任务。

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具有中级职称。近三年主持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

设计师3人

能够全面组织项目的开展、协调、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

本科毕业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中级职称;近三年主持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

助理设计师5人

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项目,能够独立完成规划设计的任务,具有较好的培养潜质。

本科毕业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行业1年(含)以上。

建筑一所(综合所)

副所长

1人

协助所长做好项目承接和管理、协调等相关工作,以及上级交付的其他任务。

1、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2、身体健康;3、本科以上文凭或中级以上职称;4、具有建筑学、土木工程或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背景。

从事建筑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具有中级职称。近三年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中担任工种负责人。

设计师2人

能够全面组织项目的开展、协调、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

本科毕业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行业5年(含)以上或中级职称;近三年主持2项(含)以上大中型项目。

助理设计师3人

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项目,能够独立完成方案、或施工图设计的任务,具有较好的培养潜质。

本科毕业从事建筑设计行业1年(含)以上;

注:签订用工合同工作满一年以上,未满期限的待期满后考核聘任;各方面表现突出者可破格聘任。

三、时间安排

应聘者可到园林设计院办公室领取《职位自荐表》或资产公司网站(http://zc.zafu.edu.cn/home/zc_index.html)下载,送园林设计院办公室。

时间

工作内容

6月29日

上午9:00

公布基层员工岗位

下午5:00

基层员工岗位应聘报名截止

6月30日

上午9:00

公示基层员工拟聘人员

上午9:00

公布基层员工空缺岗位

上午11:00

基层员工空缺岗位报名截止

下午2:00

公示基层员工空缺岗位拟聘人员

下午5:00

公布基层员工聘任结果

附件一 员工聘任 home/edit/uploadfile/20126/2012-6-29-10-49-55.doc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岗位聘任结果公告

下一条:聘任公告第6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