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来创业孵化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17:29:57】


6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来创业孵化园考察调研,看望省政协常委、台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华,并与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泽熙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和三农人才培养及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科技扶贫,做好农村各类新型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创业孵化园进一步利用高校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激活创新创业要素,整合各类资源,统筹推进创业项目一体化发展,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企业孵化等方面主动作为。张泽熙肯定了相关企业加强与高校联合,特别是与相关专业学科融合、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勉励企业牢牢把握技术创新和人才储备等关键因素和分段专业化发展趋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无形资产和技术成果有形化、价值化,发挥产业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金佩华对张泽熙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政协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校地合作及统战等工作。他说,学校历来重视双创工作,十分注重创新性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双创服务平台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鼓励师生创新创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促进了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及高校双创事业。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小华介绍了创业孵化园建设发展情况。园区重点孵化企业——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张泽熙还参观了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和园林设计院。



上一条:上党课 迎七一

下一条:杭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郑云良一行走访我校创业孵化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