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上党课 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9-06-21 15:09:19】


6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邀请浙江满江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袁永明讲授了题为《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的党课。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书记吴海忠主持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袁永明围绕政党制分类、我国施行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协商制度等解读了当今国际基本政党制度,通过详实数据和大量实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党的历史使命与自身建设、时代发展步伐与需求、国际国家治理趋势等角度,深刻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要性;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党的领导,维护核心,坚持党性修养,严格规范自己。  

支部书记吴海忠从理论扎实、主题突出、有思想、有意义、有激情、有特色等方面对党课作了小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坚持党的领导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习时代楷模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来创业孵化园考察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