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查组召开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7:54】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创业孵化园1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巡察组组长宋厚辉;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章继胜,以及巡察办、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海忠主持。

宋厚辉对公司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巡察组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巡察重点,对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了全面系统巡察,客观评价了公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服务学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公司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4个方面9项有待加强和改进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公司管理等三类9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章继胜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直属党支部下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思想认识;二是要聚力反馈问题,有力有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聚焦职责使命,确保整改落实全面见效。

公司总经理陈小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公司领导班子将认真对照巡察问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整改主体要求;求真务实、统筹兼顾,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上一条:沈希校长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许毅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