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沈希校长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7:36:32】


7月14日下午,沈希校长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公司及所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副校长吴家胜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规划处处长梅亚明、人事处处长孙伟圣、合作处处长刘兴泉等陪同。

沈希认真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对公司促进学校所属企业发展改革,实现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发挥防火墙作用,服务学校集中精力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准把握校属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一是要落实精神,明确思路,进一步落实所属企业改革精神与学校关于校企改革的要求,发展壮大体现学校特色、发挥学科优势、被实践证明、与学校使命高度吻合的企业;二是要科学合理,职责清晰,科学谋划完善既符合校属企业改革发展要求,又符合实际情况,规范高效的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三是要重点突出,目标协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监管,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齐心协力,不断推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双轮驱动,做强做大,有效把握并利用市场规则和企业发展规律,强化制度设计,发挥品牌优势,扬长避短,继续做强做大园林设计院,高水平建设科技孵化平台。

吴家胜对公司及所属企业在实现经营发展、促进科技孵化,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围绕学校对校属企业新的职能定位,真抓实干,强化队伍建设,激发活力,持续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体制机制、职能调整、经营发展、资质提升、科技孵化、目标考核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公司董事长陈小华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改革发展、发展思路和当前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条:公司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查组召开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反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