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邮件系统 | 办公系统 | 创业孵化园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决定:陈耀同志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直属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07 16:24:48】


5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资产公司召开干部送任会,宣布公司干部任免决定,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并讲话。公司全体员工、所属企业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主管任俊俊同志宣读了任免文件,学校党委决定:陈耀同志任资产公司总经理、直属党支部书记;同意陈小华同志辞去领导职务的申请。

陈小华同志作了离任发言,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和关怀、学校历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全体同事的辛勤付出与帮助,对陈耀同志的到任履新表示祝贺,并表示自己永远是学校一员、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建设,期待学校产业在新起点取得新发展。

陈耀同志作了履新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关心、陈小华同志在任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今后在学校党政、经资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校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监管与服务,继续做大做强校办产业,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吴家胜副校长指出,本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换届是学校党委站在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经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陈小华同志在强化法人治理、推进依法治企,聚焦优势特色、推动产业发展,立足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孵化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发展和学校建设;同时,希望陈耀同志尽快适应新环境、履行新担当、治企兴企新作为,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配合以陈耀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在会上,他对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班子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志存高远、主动担当,强化系统思维,切实防范风险,实现保值增值;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拓展资源,做到治企有方、兴业有为;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培育团队文化,强化共商协作;清正廉洁、发挥表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人事处、合作处到公司调研指导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

下一条: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一期委托运营签约暨发展研讨会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 浙江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农林大路3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709 传真:0571-63741709 邮箱:zc@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Z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